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摄影给了我发现的眼睛,音乐给了我聆听的心灵,文字给了我澄明的魂灵

 
 
 

日志

 
 

【原创】寻梦香巴拉(十四)--山语  

2012-08-23 18:47:55|  分类: 寻梦香巴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秋季的大香格里拉采风之行中, 在丽江,在香格里拉,在稻城亚丁,在新都桥,在海螺沟,在这片被誉为人间天堂的“世外桃园,天上人间”梦境般的香巴拉净土,我远离了都市的喧嚣与嘈杂,呼吸到的是自然绿意丰盈的空气,闻到的是田野里的花香,听到的是树林里的鸟鸣,一路缠绵地遐想诗意悠远。那时那刻将自己的全身心融入大自然,享受雪山、草甸、青稞架、狼毒花、云霞、溪流、大峡谷以及大自然的形形色色,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实现大自然与心灵之间的交互,回归生命本质,回归一个真实纯净的本我。

       而我每到一处,每在沿途中,看的最多的就是那些圣洁、巍峨而雄壮的山。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那些山的气势,山的神秘,山的悠远,山的肌理,山的线条,山的造型,山的韵律,山的笼罩。不由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由惊叹山给大自然带来的神奇。去过香格里拉。我才真正知道雪山的神圣,才知道山的庄严,才知道山的伟岸,才知道山的力量,才懂得了山的语言,才懂得了山的诉说,也才理解了山的境界,从此对山产生了一种由衷的敬仰之心!

       从去年秋季的香巴拉之行到现在,已经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了,每每想起在香格里拉的那些日子,我的心总是不由自主地缥缈起来。

如果我是一条龙,我愿一生在香格里拉山脉的怀抱中自由遨游,自在翱翔!

   

 

 

【原创】寻梦香巴拉(十四)--山语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原创】寻梦香巴拉(十四)--山语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原创】寻梦香巴拉(十四)--山语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原创】寻梦香巴拉(十四)--山语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原创】寻梦香巴拉(十四)--山语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原创】寻梦香巴拉(十四)--山语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原创】寻梦香巴拉(十四)--山语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评论这张
 
阅读(494)| 评论(1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