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摄影给了我发现的眼睛,音乐给了我聆听的心灵,文字给了我澄明的魂灵

 
 
 

日志

 
 

【原创】吉祥海宝  

2011-08-20 07:20:30|  分类: 世博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博会吉祥物,不仅是世博会形象品牌的重要载体,而且体现了世博会举办国家、承办城市独特的文化魅力,体现了世博会举办国家的民族文化和精神风貌,她已经成为世博会最具价值的无形资产之一。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的名字叫“海宝(HAIBAO)”,意即“四海之宝”。

      “海宝”的名字与吉祥物的形象密不可分,寓意吉祥。

    头发:像翻卷的海浪,显得活泼有个性,点明了吉祥物出生地的区域特征和生命来源。

  脸部:卡通化的简约表情,友好而充满自信。

  眼睛:大大、圆圆的眼睛,对未来城市充满期待。

  蓝色:充满包容性、想象力,象征充满发展希望和潜力的中国。

  身体:圆润的身体,展示着和谐生活的美好感受,可爱而俏皮。

  拳头:翘起拇指,是对全世界朋友的赞许和欢迎。

  大脚:稳固地站立在地面上,成为热情张开的双臂的有力支撑,预示中国有能力、有决心办好世博会。

  在世博园内,以世博会徽和吉祥物海宝为形象的特许商品真是琳琅满目,但也是价格不菲哦!

 

世博海宝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世博海宝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世博海宝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世博海宝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