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摄影给了我发现的眼睛,音乐给了我聆听的心灵,文字给了我澄明的魂灵

 
 
 

日志

 
 

【原创】世博奇缘  

2011-08-15 09:15:48|  分类: 世博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直非常相信缘份。在茫茫人海中,我们之所以能够相识,能够相知,并成为朋友,其实就是冥冥之中的缘份,而且它就像老天安排好了一样,缘份来了你想挡都挡不住! 

       短暂的世博园两天拍摄,每天客流都有好几十万,可是我们偏偏两次都遇到了她们,这不是缘份又是什么?由这种缘份带来的友情至今还在延续着。。。。。。 

 

 P1、在世博园的时候,为了拍摄方便,免去更换镜头的麻烦,我当时跨了两个机身:佳能无敌兔+24-70mm镜头,佳能40D机身+70-200mm长焦镜头。虽然沉了一些,但是拍摄很方便。当走到韩国馆的时候,我准备为同去的影友村丫拍张照片,这时候她却闯进了我的镜头,一直在盯着我看,并拿起手中的相机对着我拍照。我当时好生奇怪,我们并不认识呀,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上前询问其中的缘由。原来是我跨的两个机身吸引了她,她当时对同伴说:你看看人家,一下跨两个机身,你跨一个机身还嫌沉呢!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P2、从聊天中得知她们两人是来自深圳的影友,一位叫睿玲,一位叫平子。平子是来世博的前一天刚买的佳能7D,还不会操作呢。天下影友是一家,虽然我们之前并不认识,但是摄影就是我们共同的话题。我当时告诉了平子相机简单的操作。时间过的很快,我们双方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相约今后多联系。。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P3、分手之前合个影吧,看这六朵金花够神气的吧!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P4、第二天我们来到非洲馆展区准备参观浏览,进去之前大家先休整一下。集合的时候我老远看见了村丫,于是就喊她的名字。这时候就在很近的地方有人和我打招呼,刚开始我没太在意,但是接连传出和我打招呼的声音。我顺着声音一看,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就是昨天在韩国馆我们碰到的那两位深圳影友。世博园每天那么多人,又那么大,我们竞会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又相遇了,真是太奇妙了,坐在一起双方都感叹这挡不住的缘分呢。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P5、我们尽情地聊着与缘分,与摄影有关的话题。。。。。。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P6、第二次相遇再合个影吧,这次是“非常6+1”哈!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P7、短暂的第二次世博相遇,我们就要分手了。当我们离去的时候,两位深圳的影友拍下了多张我们离去的背影。后来她们说:当时她们真的有些依依不舍呢。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世博之旅结束后,我们回到了北京,而她们又在世博玩了几天,晚些时候回到了深圳。有一天我的电话响了,一看是睿玲打过来的。我们双方互致了问候,询问了最近的情况,并传递了彼此为对方拍摄的照片,还海阔天空地聊了很多,慢慢发现我们之间还有着很多的共同语言,于是双方的异地联系开始增多了。

 2010年9月份,我们计划筹备去辽宁本溪拍红叶,而睿玲也在询问我秋天的拍摄计划,想和我一起出去外拍,于是我邀请她和我一到去本溪,她欣然接受了邀请,并开始做相关的准备工作。这期间我因为参加崇礼坝上外拍而意外肌肉拉伤,当时行走都非常困难,医生建议我不要外出,要安心静养,可是睿铃当时在深圳已经定好了飞往北京的机票。我当时内心很纠结,一个是本溪我一直想去,二是睿铃和我比较熟,如果我因为养伤放弃去本溪的计划,她可能会感到不方便的。最后,为了这两个纠结的原因,我还是决定去本溪了。。。。。。

      

 P8、从本溪回来之后,睿铃在北京停留了几天。在此期间,我曾经两次陪她去国家大剧院,一次是看演出,一次是拍摄。睿铃有着优雅的丰韵和气质,并有着超强的镜头表现力,拍摄过程中,我们彼此激发着对方的灵感。。。。。。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P9、在国家大剧院的西餐厅,一些简单的餐具也成了我们拍摄的题材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P10、去年国家大剧院的拍摄睿铃非常满意,并希望有机会我再继续为她拍些片子。2011年她因工作的原因暂时到了邯郸,离北京更近了,做动车3个小时即到。4月份的某个周末,她从邯郸来到北京专程找我为她拍片。在陶然亭公园,她尽情地做着各种POS,并对我说:她到邯郸以后还从来没有这样开心过。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P11、在蓝天白云下,我们都敞开胸怀,拥抱大自然吧!

【原创】世博奇缘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这就是我和睿铃的世博奇缘,也是我博客中女人花系列片子中的模特。我相信:我们共同合作的女人花系列还将继续。。。。。。

          感谢世博!感谢缘份!

>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