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摄影给了我发现的眼睛,音乐给了我聆听的心灵,文字给了我澄明的魂灵

 
 
 

日志

 
 

【原创】轻纱曼舞  

2011-07-15 20:24:36|  分类: 花草也怡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下文字摘自婉铱《味道中的兔年--圆一场自己与自己的倾诉》帖子中婉铱、沁之蕊和我之间关于这朵朱顶红的心灵对话。

沁之蕊

       轻风细语送心语轻风:

      人要活得象轻风,只要在树叶间拔弄出细细响声;
      人要活得象轻风,只要和那花香悄悄融;
      人要活得象轻风,只要微微推动那片片浮云;
      人要活得象轻风,轻轻吹动翻飞的蝶魂;
      人要活得象轻风,轻轻地摇动芳香的莲蓬;
      人要活得象轻风,缓缓地推动水的波纹。慢慢地溶入芳香,轻轻地相知芳魂。。。

 

心语:

       一直被婉铱姐的震撼文字所融化,如今又被沁之蕊的华美文字所陶醉。。。。。。
       当时起这个网名的时候,是想融入一些浪漫与诗意。一些文笔非常好的影友在点评我的习作时经常把我网名的四个字巧妙地融在他们点评的文字中,但是当看到沁之蕊如此诗情画意的表达时,一种直达心底的感动与温暖油然而生,醉的有些找不着北了。。。。。。
       我不会写诗,但为了表达对沁之蕊的深深谢意,将一张我最喜欢的花卉习作送给沁之蕊。这是我2010年在中山公园拍摄的,片子标题为:轻纱曼舞。花的名字叫朱顶红,当时整体看这朵朱顶红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当我仔细观察它局部的时候,画面中花型那优美线条的潇洒飘逸、似轻纱曼舞般的感觉深深打动了我。
       人要活的像轻风。让我们一起共勉吧!

 

【原创】轻纱曼舞 - 心语轻风 -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沁之蕊:

       有这样美妙灵动的花啊?!。。。仿佛一位玉洁冰清的少女披散着乌黑及腰的长发,身上披着那纱裙是透明的,金黄的,艳红的,露出那雪白纤长的美腿。。。以一种曼妙的韵律走动着,走动之间身体以一种非常诱人的姿势不停的摆动。。。轻纱曼舞,舒缓优美,慢慢的散发出金黄的红艳色的雾气,异常的芬芳,陶醉这芬芳弥漫的空气中。。。。

 

婉铱:

       多么美丽的语言,多么灵动的花世界·····

       还有什么比陶醉在这轻纱曼舞中更具芬芳的呢?不要了,不要了,什么都不要了,只有这份烂漫,只要这份弥漫,只要这份芬芳,只要这份玲珑摇曳····
       让我在你们的空气中,擎住这一份份美艳,舒展着我自恋,自享,自顾,自盼琉璃的双眸,融入你花的魂魄,亘古恒久。。。。做你花的底蕴,死的幡灵! !!!!!!
       花开了,梅开了,我的心也开了~~~~~~ 

 

【原创】朱顶红 - 心语 - 心语视觉

 

  评论这张
 
阅读(1513)|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