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听心语 曼舞轻风

摄影给了我发现的眼睛,音乐给了我聆听的心灵,文字给了我澄明的魂灵

 
 
 

日志

 
 

【原创】婚博会小品  

2011-07-15 17:07:38|  分类: 杂拍小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年底,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婚博会。怀着好奇的心情,我来到了这里拍一些小品,权当作摄影练习。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现代的婚博会真的是琳琅满目,精彩纷呈。刚一进门,广场上摆放的加长的皇家城堡婚礼车立即吸引了我的眼球,好气派的婚车呀,低视角把它拍下来,看看视觉张力如何。往婚博会的里面走,婚纱摄影、婚礼服装、婚礼请柬、婚礼巧克力蛋糕、新房装饰品、婚礼现场的各种饰品。。。。。。真的是没有你作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我感叹:现在的年轻人实在是太幸福了,只要有经济实力,婚礼就可以办的新颖而时尚,而又令人过目难忘。

     

            P1、加长的皇家城堡婚礼车超牛

婚博会 - 心语 - 心语视觉

              

                    

           P2、个性化的结婚请柬上印有陈小春、应采儿的结婚纪念照,很滑稽,也很幽默

婚博会 - 心语 - 心语视觉

            

           P3、明天我将会是谁的新娘

婚博会 - 心语 - 心语视觉

 

            P4、新房小饰品  

婚博会 - 心语 - 心语视觉

 

          P5、你问我爱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婚博会 - 心语 - 心语视觉

 

              P6、开花有生,幸福一生

婚博会 - 心语 - 心语视觉

  

             P7、鸳鸯戏水

婚博会 - 心语 - 心语视觉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